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纾困

栾川县市场主体反映投资审批办理问题的反馈工作机制

作者: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务求构建畅通、高效的问题受理反馈沟通渠道,听企业声音、察企业所想、解企业难忧,有效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效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各类市场主体,及时回应和解决投资审批办理难点、堵点问题,更精准、更高效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现建立投资审批的办理意见建议受理反馈工作机制,具体如下:

  一、受理机构

  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地址:栾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 电话:66823482)。

  二、受理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

  三、受理范围

  根据《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主要受理市场主体来访来电等有关投资审批办理方面的问题。

  四、处理流程

  收到市场主体反映的投资项目审批问题后,对于咨询类问题,可当场回复的当场回复;对于办理类问题,将在14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按原渠道反馈给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