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栾川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5月8日,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县同步进行各项活动。曲万涛、贺笑余、买勇、杨海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示范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县在“栾川印象”田园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一批”活动,“栾川印象”田园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等21个项目集中开工,并实地观摩了“投产一批”代表项目栾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据了解,我县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涵盖项目35个,总投资22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1个,为栾川县尾矿综合回收项目,总投资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开工一批”项目21个,总投资15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6亿元;“投产一批”项目13个,总投资63.4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城建、交通、工业、农业、文旅、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陈恬恬 姜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