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栾川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审联批会议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6月30日,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项目联审联批会议。县领导曲万涛、王冲、胡柯、董涛、谢红伟、梁燕燕、谭建峰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就我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听取我县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进展情况,就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曲万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足干劲、夯实基础、强化支撑,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协作,妥善解决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健全项目联审机制,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共同把项目谋划好、包装好、打造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迅速推进各项建设项目审批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符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