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联审联批!事关栾川13个重大项目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4月11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2次重大项目联审联批会议。县领导曲万涛、王冲、胡柯、李江波、谢红伟、梁燕燕、谭建峰、李新义、马军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以下13个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推进。会议还听取了2023年第1次重大项目联审联批会议落实情况汇报。

1.申雨钼业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2.多华钼业2万吨钼深加工项目

3.洛阳永卓钨钼深加工搬迁项目

4.中水电十一局750万吨/年纳米环保材料项目

5.长青钨钼有限责任公司大老虎沟2号尾矿库(大老虎沟尾矿库接替库)建设及二分厂5000吨扩建项目

6.栾川恒裕矿业有限公司白庙沟钼矿采选工程项目及栾川恒裕矿业有限公司三沟排土场建设项目

7.栾川县人民医院扩建项目

8.栾川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

9.栾川县中医院迁建及医养中心建设项目

10.2022年城关镇老旧小区组团连片改造项目

11.栾川乡百炉湾综合体—鹿鸣仙谷一期项目

12.洛钼集团梨树凹尾矿库(杨树洼尾矿库接替库)项目

13.洛阳富川矿业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曲万涛强调,要坚持和执行好联审联批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要持续优化项目审批程序,提升审批效率和质量,促进项目落地。要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为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科学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坚持“总量控制、企业挖潜”,鼓励引导企业内部挖潜增效。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陈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