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集中开工!总投资109.2亿元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28日,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县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各项活动。县领导赵莉、曲万涛、张亚磊、贺笑余、买勇、杨海龙等在栾川分会场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并现场“签约一批”项目。随后在栾川县蕙兰文化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一批”活动,12个项目集中开工,实地观摩了“投产一批”代表项目栾川县蕙兰文化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据了解,我县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包含项目15个,总投资12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6亿元。其中,新能源电力卡车产业园项目、白土镇中药材产业园建设项目、开拓者矿业有限公司尾矿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等“签约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1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亿元。栾川县蕙兰文化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栾川县医疗倍增提质项目、栾川旅游公路路网建设项目等“开工一批”项目12个,总投资10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2亿元。项目涵盖了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创新驱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乡统筹、提升绿色化智能化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陈恬恬 尤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