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栾川县召开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 初步达成意向项目9个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11月11日,栾川县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在伏牛山乡村振兴干部教育中心召开,会议旨在通过搭建沟通高效、联系通畅的政银企融资平台,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夯实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县领导王冲、胡柯、赵飞、孙欣欣、李焱、姬明建、李文强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栾川县重大项目情况;人民银行栾川支行介绍了国家金融信贷政策;科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从发展前景、资金需求和项目盈利点等方面对各自领域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单位向与会企业作了金融服务和产品的解读介绍和交流。

  就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会议要求,政府部门要提升银企对接服务意识,在搭建平台桥梁,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上下功夫。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渠道、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全力为银企对接合作提供优质服务。金融机构要倾力支持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资金,要转变经营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强化服务意识,从思想认识、产品开发、利率机制和政策措施等方面持续加强服务,更好融入发展大局,在支持栾川经济发展中不断壮大金融实力。广大企业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动力支撑,要把争取银行信贷资金支持的着力点放在强素质、树形象上,注重提高企业管理的规范程度,提高企业经营的信用等级,注重增加企业发展的核心实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高标准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重大项目银企合作签约,初步达成意向项目9个。(姜莎莎 符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