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市政园林绿化中心

作者:栾川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市政园林绿化中心吴寿伟君山东路文化艺术中心11楼0379-66824958夏季 8:30-12:00 15:00-18:30
冬季 8:30-12:00 14:30-18:00

一、主要职责

(一)依照国家、省、市关于城市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方面规定做好规划、建设工作并按照日常管理养护规定和作业标准落实好维护服务。

(二)负责管辖区内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洒水降尘服务和城市清洁行动及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负责所管辖的垃圾处理场、公厕、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的管护及运营;负责垃圾处理费的征缴。

(三)负责管护范围内道路绿化和公园、广场、游园等城市园林绿化的管护;负责城市“绿色图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及国家、省、市园林县城、园林乡镇、庭园化单位的申报、创建及复审工作。

(四)负责管辖范围内公园、广场、游园所配套公用设施和道路路沿石、人行道、路灯、巷道灯及配套设施等市政公用设施的管护、运行工作。

(五)负责城区停车场、停车位的服务。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党建办公室)

(二)财务劳资股

(三)城市环卫服务股

(四)园林绿化服务股

(五)市政公共设施服务股

(六)垃圾处理费征缴中心

(七)5A县城景观提升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6682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