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咨询
时间 标题
04-21 幸福路民政巷的柏油路铺设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耕莘街道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幸福路民政巷的柏油路铺设
来信内容幸福路民政巷的柏油一直没铺,巷道水泥路也是左邻右舍十几年前兑钱兑工铺出来的,路面早已经老化且多处出现破损,影响群众出行。幸福路其他巷道柏油路面均在几年前都已铺设完成,单单只有民政巷没有铺设,请问近期在幸福路雨污分流工程竣工的情况下能否为民政巷也铺上柏油路?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耕莘街道辖区巷道硬化按照计划正在有序进行,目前该处暂无施工计划。
回复时间2024-04-21 20:39:25

04-21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乡村振兴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4-19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城市管理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4-16 栾川县城机动车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问题需要整治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栾川县城机动车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问题需要整治
来信内容 今年4月7-9日,我们到老君山旅游,住在栾川县城,傍晚和早晨出去逛街活动时,在没有设红绿灯的几个主要街道口从人行横道的斑马线过街时,发现豫c牌照的小型汽车基本上不礼让行人,而且与行人抢道甚至擦身快速行驶而过,这种现象在全国其他地方不论是省会城市、地级市区还是县城都是很少出现的,况且栾川还是一个旅游城市,确实不应该发生这种问题。虽然我们在栾川只住了两天,但感受到了栾川人的热情好客和淳朴民风,不论是街道边卖水果和地方特色小吃的商贩,还是大、小餐厅或宾馆的服务人员,以及路边执勤的交警、旅游区域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外地人的友好态度及其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解说需要咨询的问题,令我们非常感动,切身体验了栾川人民的友爱之情和文明之礼。相比之下,机动车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做法却与此格格不入。我们问在路口处摆摊的群众,他们说有监控的路口都让行,没监控的地方没人管。希望栾川县整治一下这种行为,使旅游城市的形象再放异彩。 (我们在返程的路上通过查询到的电话向县文旅局反映过,她们答复管不了,让找公安局,只好通过这个平台反映一下,给你们添麻烦了。) 一半是河南人的游客
回复内容网友你好,感谢您对栾川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理解,收到您的反映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措施:一是积极争取在主要路口增设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的抓拍力度,形成震慑;二是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劝导查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秩序。
回复时间2024-04-16 22:19:27

04-15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三川镇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4-12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住建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4-09 陈家门社区箭口沟内道路破烂不堪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耕莘街道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陈家门社区箭口沟内道路破烂不堪
来信内容目前县城基础设施改扩建如火如荼,陈家门社区各处也都完成道路铺设沥青路面,但唯独箭口沟内道路破烂不堪,请问该路段今年是否纳入改扩建计划?后续是否有计划?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根据上级安排和群众实际需要,将按批次进行逐一铺设,目前,该处暂无改扩建计划。详细情况,可到陈家门社区、街道国土所进行询问。
回复时间2024-04-09 19:15:33

03-28 陈家闷社区对面飞腾汽修造成道路拥堵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陈家闷社区对面飞腾汽修造成道路拥堵
来信内容陈家闷社区,怡莱酒店对面飞腾汽修造成道路拥堵!飞腾汽修的维修车辆长期停放在道路两侧,时常造成道路拥堵,每到上下班时候4车道都被占成1车道了,常常造成水泄不通!给附近居民造成严重生活不便,请尽快处理!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栾川交警的监督与支持,接到您的诉求后交警大队立即出动警力到飞腾汽修周边路段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并约谈该店相关负责人。
回复时间2024-03-28 17:20:02

03-25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耕莘街道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3-19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医疗保障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3-19 庙子镇慧普小区垃圾无人清理到处堆积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庙子镇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庙子镇慧普小区垃圾无人清理到处堆积
来信内容庙子镇慧普小区垃圾无人清理,到处堆积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庙子镇政府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垃圾已清理完毕。
回复时间2024-03-19 13:09:55

03-13 关于商户广告牌设立的一些疑问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关于商户广告牌设立的一些疑问
来信内容本人栾川县人,想回我们县城开店,通过县城一些朋友得知,县城街道稍大一点的广告牌审批比较困难,我一个朋友想在门面上方设置覆盖一二楼层的广告牌,申请近一年都不给审批,其中多次更是扫一眼便驳回,给出的理由也都是简单的一句不好批或者太大了,但是同样大小甚至更大的广告牌在我们县城并不少见,我曾询问过不少店铺老板,多数人都反应类似这种超过门头的广告牌审批难,但如何获批的并不清楚具体原因。 现在的大环境下实体生意本就很不好做,更加希望能得到政府的帮助,所以我想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 我们县城关于广告牌设立有没有相关标准或者政策文件?到底是怎样的广告牌才能获批? 2. 核实相关部门在驳回申请时有没有做到充分的解释和指导?
回复内容栾川县城市管理局为县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广告的设置监管部门,对广告设置依据法律法规分类管理,具体做法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容貌标准》7.0.14 “招牌广告应规范设置,宜在一层门檐以上、二层窗檐以下设置,其牌面高度不得大于3M,宽度不得超过建筑物两侧墙面,且必须与建筑物立面平行”及《栾川县城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17-2030)》第四章户外广告分类控制导则第二十三条“在商业商务娱乐建筑上尽量按照已预留广告位设置相应的建筑物附着式广告,商业商务娱乐建筑以外的其他建筑禁止设置建筑物附着式广告。”第二十六条“门楣式店招牌设置下端不低于门楣底沿,上端高度不高于二层窗户下沿...”等规定。目前,县城区所有一楼门楣式招牌均可办理许可,对商业商务娱乐建筑物三楼以下(不含三楼)设置店招牌类广告予以许可。 下一步,栾川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强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认真热情耐心为每一位前来办事群众做好解释和指导。
回复时间2024-03-13 10:45:24

03-12 庙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生活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教育体育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庙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生活
来信内容庙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生活午餐喝汤连个碗都没有。盛到快餐盘里面,孩子能喝住吗?吃米饭一个孩子就给一点点菜
回复内容网友您好:经调查,庙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因考虑到小班幼儿用碗喝汤容易洒,所以安排将汤盛入餐盘,让幼儿用勺子舀汤食用,中、大班碗和餐盘同时使用。另外幼儿在吃饭时,保育员随时为孩子添加饭菜,保证幼儿足够的食用量。教体局已要求庙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定期召开家委会,根据家长的建议和需求,给小班孩子配齐汤碗,确保每一位幼儿吃饱吃好,保证幼儿健康成长。同时接受家长的咨询和监督,监督电话:13903883037。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12 16:15:20

02-05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公安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2-01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赤土店镇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1-30 反应栾川县伊水路伊水华庭东北角违法建设钢构房影响光线的问题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乡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反应栾川县伊水路伊水华庭东北角违法建设钢构房影响光线的问题
来信内容2024年1月26日开始,伊水华庭东北角有不明人员开始违法建房,27日下午反映后,栾川乡执法人员前来查看,仅仅停了吊车,执法人员撤离后,其他人员加班加点搞建设,一直没有停工,执法人员也没有来,好像也没有办法。特向此反映,清执法部门引起重视
回复内容网民你好:收到您的诉求后栾川乡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到场核查,现场驱散施工工人,清理施工工具,当场下发停止违法行为和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办理相关规化审批手续。现施工已完全停工,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66822216咨询。
回复时间2024-01-30 08:16:56

01-28 陶湾镇陶湾村八组何时恢复供水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陶湾镇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陶湾镇陶湾村八组何时恢复供水
来信内容我组已停水三天了,给我组村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请问有关部门领导何时恢复供水?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经实地查看,您所反映的供水问题属实。陶湾镇已同县自来水公司协商,争取在用水高峰期停止调试设备,并联系技术人员对设备在用水低峰期进行专业化调试,保证水压在适宜高度。同时强化冬季供水设施保暖宣传工作,鼓励居民自发对家中水管加设保温装置,避免夜间长时间放水造成水资源流失,导致供水不足。陶湾镇工作组将同群众代表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高层用水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回复时间2024-01-28 09:01:18

01-26 ***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城市管理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 ***
来信内容 私密提问 ***
回复内容 已回复 ***
回复时间

01-25 栾川县妇幼保健院门诊看病不能用职工医保账户余额来支付家人药费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医疗保障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栾川县妇幼保健院门诊看病不能用职工医保账户余额来支付家人药费
来信内容河南省医保局发布通知从2022年7月1日开始,在门诊看病的时候,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可以用来给家人支付药费,但是到现在为止每次去栾川县妇幼保健院给孩子看病收费窗口总是不让用,说用不了,我想请问国家的利民政策为什么历时一年多还是推行不下去。什么时候在栾川各大医院才可以用?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经核查,医院已于6月份开始执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相关政策,由于移动医保支付系统升级调试,导致亲情账户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政务服务大厅医保中心窗口60337060。
回复时间2024-01-25 14:53:25

01-24 新农合门诊报销 已回复
来信人
受理部门栾川县医疗保障局
来信时间
来信标题新农合门诊报销
来信内容今年新农合每人缴费380元,昨天去中医院给孩子看病,被告知社保卡不能用,并且门诊看病花费超过50元才能用,请问你们依据的是国家哪条法律法规?如果看病的花费一直50元以下,请问新农合对老百姓有什么具体的福利?
回复内容网民您好:根据洛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对于(起付标准和报销比例)有明确规定: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在县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起付标准按次设定,每次50元,一天(自然日)内在同一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多次就诊的负担一次起付标准,基层定点医疗机构不设起付标准。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医保中心窗口电话:60337061
回复时间2024-01-24 13:49:04

当前第1/207页 首页 上一页 [1]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下一页 尾页

请您在来信前认真阅读!

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进行办理,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填写时注意以下事项:

请选择受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