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赤土店镇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作者:赤土店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丰富全镇师生文化生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赤土店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530日,赤土店镇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4566afc728d092586c0b83e9fb13f84f_shui.jpg

演出前,对2023年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举行入队仪式,并对获得“新时代好少年”、“优秀中队辅导员”荣誉称号的师生进行表彰。

随后,在喧天的锣鼓声中,“六一”活动正式掀开了帷幕。演出中,孩子们身着青春洋溢的服装,美轮美奂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惟妙惟肖的相声,不断引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悠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d58b2bebda51799fb352a63f10005a41_shui.jpg

雏鹰展翅正当时,百年风华正少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还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让学生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赤土店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联合学校、家庭、社会等多方力量,共同为辖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推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