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三川镇:“电商直播”培训 助力线上创业

作者:三川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52526日,县商务局邀请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到三川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电商直播技能培训,机关全体人员与各村宣传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1685446380_2227.jpg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讲师手把手向学员教授短视频制作及直播带货技巧,采取理论讲述+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让学员们对直播、电商等知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帮助大家从直播小白变身为直播达人

课堂上,老师围绕拍摄技巧、视频剪辑、直播形式、直播技能、产品营销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为便于分享交流、提高学习效率,老师带领学员们来到柳子村核桃加工厂现场实操,并组建几个带货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与授课老师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增进对电商知识的了解,初步掌握发展电商的技能。

培训结束后,综合学员们的各项成绩进行考核,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电商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到直播带货技能,而且拓展了营销思维,今后将努力把所学技能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在信息浪潮中搭上直播的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