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石庙镇:成立“蒲公英”志愿服务队 打造志愿服务“新名片”

作者:石庙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为更好聚拢志愿者力量,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提档升级,526日,石庙镇光明社区在原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充实力量,打造出一支志愿服务先锋队,进一步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1685446165_6936.png

这支志愿服务先锋队叫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16名队员里,既有原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老成员,也有新加入的成员,包含党员、退休干部、教师、群众,也有水电工、维修工、舞蹈和戏曲爱好者,他们各有所长,掌握多种不同技能,可以更好配合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重点围绕卫生清洁、爱心慰问、政策普及、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好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石庙镇将各村(社区)志愿服务类型细化,将志愿人员优势聚焦,加快为民办事速度,提高为民办事效率,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打造社区志愿服务新名片。(石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