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重渡沟示范区:重渡•遇见另一个自己

作者:重渡沟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近日,重渡沟示范区高速下站口绿雕建成,至此,重渡又一新地标落地。重渡高速下站口绿雕,以重渡·遇见另一个自己为精神内核,进一步加强重渡沟景区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推动重渡沟示范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3793e7c9f58f21de12058b765f5c1c3.jpg

为增强绿雕的可辨识度,重渡沟高速口绿雕将重渡沟示范区内的山水、熊猫、老虎、铁路小镇、伏牛山居民宿等元素相融合。高速下站口绿雕往西途径北乡幸福桥、王坪铁路小镇、竹海野生动物园、重渡沟风景区,往东可达新南铁路小镇。

  建设重渡沟高速下站口绿雕是重渡沟示范区统筹辖区旅游资源,结合已建、在建民宿、道路等项目,盘活辖区内两个4A级景区和各村乡村旅游点,持续推进重渡沟示范区旅游一张图向深走实的又一举措。(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