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耕莘“金管家”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作者:耕莘街道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市民争做规范停车的参与者、推动者,526日上午,耕莘街道举行金管家志愿服务启动仪式,111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在停车线内摆放整齐,并悬挂温馨提示卡,这标志着耕莘金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f713eebbeb844b34ec1ea3d262fd600.jpg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金管家志愿活动对城市交通治理的重要意义,学习了志愿服务内容和职责,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通过积极引导和提醒,让更多的人规范停放电动车,还要通过自身文明举止,影响和带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

          据悉,此次耕莘街道共将辖区主干道划分为99个路段,招募志愿者111名,通过耕莘金管家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主次干道整体面貌,营造更加文明、安全、高效、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加力。(耕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