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河大潭头附中举行新操场启用仪式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17日,河大潭头附中新操场启用仪式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

1684493563_2979.jpg

上午8时,活动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师生方阵踏着欢快的节拍有序入场,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武术、太极拳、啦啦操表演接连上演,相关领导台前剪裁,开幕式落幕,比赛正式开始。

短跑项目赛道上,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顽强拼搏、拼尽全力;跳远、跳高比赛场地,参赛选手奋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操场一片沸腾。

据悉,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赛程一天,共设置短跑、长跑、铅球、跳远、跳绳等项目,全校20支代表队参与项目角逐。运动会期间,裁判员、运动员、啦啦队、医疗组、播音组尽职尽责,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朱晓杰  陈恬恬  杨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