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30日,县委书记赵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栾川县委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持续整改情况报告》《栾川县2023年度领导干部调研课题》等文件。

80917783810eff73a99450f8cdab3d7c_shui.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全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让城乡居民共享发展成果。要锚定栾川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统筹好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保持韧劲抓整改,清醒认识存在问题,防止松劲思想,持续抓紧抓实后续整改,确保实干实效;要建章立制抓整改,按照整改一批、规范一批、建制一批、巩固一批的原则,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要跟踪问效抓整改,对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排查、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到位,同时要把强化巡视整改落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常态长效。

0dc14fa9302c5eed9a08e03d49199fd3_shui.jpg

会议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今年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掌握的基本功。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落实县委中心工作,坚持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找到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要改进调研作风,多运用四不两直、蹲点调研等方式,多察实情、多解难题,切实提高调研质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