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栾川县2023年第3次重大项目联审联批会议召开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524日,栾川县2023年第3次重大项目联审联批会议召开。县领导曲万涛、王冲、胡柯、孙欣欣、谢红伟、谭建峰、马军会参加会议。

e25702b3f9e35a2f62c499919e3250f.jpg

会议逐一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听取进展缓慢项目情况汇报,听取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164556ae2dfedfb07c8f8f5261bd0ba.jpg

  曲万涛强调,联审联批会议目的是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促进工程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台账登记制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领导、解决问题时限,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有效发挥协调、牵头作用,改变固有的思维理念,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各项目承办单位要摆脱依赖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合力攻坚,全力推动项目向前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用哲学的思维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通过分析和研究,将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有效推动全局工作顺利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抗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善于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问题,形成一整套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实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促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姜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