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栾川县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23日,县委书记赵莉主持召开栾川县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研究有关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足支撑。曲万涛、杨海龙、胡柯、袁东任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82fa83fc58a66f3cc129c455c6d345c.jpg

会议审议栾川县城市阳台东岭植物园、画眉山、长春南路山体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审议栾川县城市家具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议《栾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会上,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的细化和完善作交流发言。

赵莉强调,要明确设计定位,结合栾川城市规划布局,认真分析市场需求,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着力打造提升栾川生活品质的城市门户;要强化平台思维,坚持运营前置,加强项目包装策划,积极引入一批受年轻群体喜欢的商业业态,形成栾川新的潮流时尚打卡地;要立足旅游城市发展定位,以现代简约风格,着力在设计元素、色彩、材质等方面强化对“城市家具”的规划引领,做好城市风貌、城市景观和建筑色彩的打造,体现栾川元素,彰显栾川魅力。

9b877efcb0927f5776879567976afd7.jpg

赵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构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fa0d1d4e01096ea1b918b87b9452f69.jpg

曲万涛要求,城市阳台和城市家具项目的规划和打造,要结合县域实际,注重规划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前瞻性;要坚持生态优先,准确把握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筑牢绿色发展底线;要突出风格特色,加强细节把控,打造品质与特色兼具的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规划单位要准确把握好逻辑关系、因果关系、次序关系,加强协作联动,合力解决有关规划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姜莎莎  尤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