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栏

【工作动态】栾川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 走基层”活动

作者:严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为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意识,助推法治政府建设,316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栾川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文伟同志做宣讲,全县7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40余名基层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宣讲 走基层2023.3.jpg

微宣讲 走基层  2023.3.JPG

宣讲会上,常文伟同志以“注重开展行政指导,大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题,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实践,通过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具体阐述了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方式方法,使执法人员进一步转变了执法理念、充实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使柔性执法深入人心。

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内容贴近基层行政执法需求,尤其是在放权赋能的乡镇管理机制体制改革的大背景,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意识,使基层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监管更有尺度。

下一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提升广大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