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栏

【工作动态】栾川县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述法会议

作者:王振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2 月 9 日,栾川县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述法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法治栾 川建设水平。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进通主持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政 法委书记高健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0.png

会上,栾川乡、潭头镇、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林业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法,“述”成绩、“述”亮点的同时,也“述”短板、“述”规划,以“述法”促进“关键少数”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发挥“头雁效应”、提升依法行政质效,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00.png

会议对各单位述法形况进行了点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等各界测评代表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会议还对各单位提出的短板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工作短板,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我县依法治县工作;二是要补齐短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法治层面上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三是要找准问题,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和责任落实,持续在依法履职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