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栏

【工作动态】栾川县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座谈会

作者:王振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近日,栾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座谈会。县直行政执法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 (2).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整治重点、整改要求、活动环节等重点内容,规范了问题收集和梳理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依次围绕前期活动部署、问题征集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2 (1).jpg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整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更高水平法治栾川建设的具体举措。

会议明确,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组织实施再严密,达到问题梳理精准,整改彻底长效。会议要求,要加强督导监督,各行政执法单位要成立整治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