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县档案局、档案馆、教体局联合举办栾川县“红色研学”活动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61日,由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栾川县红色研学活动今日在县实验一小启动。

d10557c6cd7737a2f00336e8ea9cb36e_shui.jpg

活动中,县档案馆制作展版60块,为全县部分中小学校送展上门;编印《栾川革命故事选编》5000册,无偿向中小学校赠送;制作栾川红色故事短片,作为红色班会的教材;全县中小学校将举办红色班会,表演红色故事,并为学生建立理想档案。同时,还将举办栾川网上红色档案图片展,在全县中小学师生和家长中开展万人点赞接力赛。

7221823a8a797e998fbcc0e37b25f081_shui.jpg

据悉,本次活动从儿童节当天启动,将持续10天,全县将有100多所中小学校的7万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杨红强  鲁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