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庆六一“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活动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栾川县民政局携手栾川民丰村镇银行、栾川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站到石庙镇中心小学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活动,为留守儿童庆六一、送温暖。

29ed87ae912e11f787795f80a2d2e0de_shui.jpg

活动现场,栾川县民政局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为留守儿童发放了牛奶、学习用品等,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并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栾川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普及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通过天马行空的创意,用画笔在一把把透明的雨伞上画出自己的梦想和心中多彩的家,一件件灵动的作品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震撼。(杨红強  朱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