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作者:栾川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王志超伏牛北路凤凰广场0379-66873169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一、主要职责:

(一)对窗口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管理,并负责窗口人员的考核工作。

(二)督查、规范进厅项目,确保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按要求在中心集中公开办理。

(三)负责处理110联动服务工作中群众诉求的交办、督办工作。

(四)负责全县网民诉求事项的受理、交办、督查工作。

(五)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党建办公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负责本单位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信息、信访、政务公开、宣传等工作;承担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二)业务协调股。负责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事项进驻,业务流程优化、业务运行管理及协调工作。

(三)督察股。负责工作人员、窗口服务人员及其服务工作的监督、考核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四)技术保障股。负责办公网络开发、技术保障、运行管理以及网络信息的采集、统计、发布工作。

(五)110联动服务股。负责处理群众诉求(来电、来访、网络诉求)的受理、交办、督办及考评工作。

三、联系方式:

0379-6687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