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赤土店镇:吉祥灯笼高高挂 集镇新装迎新年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赤土店镇的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精致、漂亮的春节景观灯亮起来了,一场绚烂多彩、夜景迷人的视觉盛宴正在上演。

93fa6b4d637030fe3e803c9c66901c7.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漫步赤土店镇的街头,四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镇区各大主干道旁装点上了五颜六色的彩灯,灯光与绿化景观相互映衬、相得益彰,树木在各色灯光的烘托下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来往的行人忍不住驻足欣赏,拍照打卡。

据了解,为了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赤土店镇投入资金7万余元在镇区主要路段悬挂灯笼1080个、安装灯饰2700条、灯带300米。这些五颜六色的彩灯和焕然一新的集镇交相辉映,不仅使整个镇区显得分外喜庆靓丽,同时,也展现出赤土店镇集镇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2022年以来,赤土店镇全力推进污水治理、安全饮水、教育改薄、镇区综合提升、绿化亮化等集镇项目建设,如今,从“面子”到“里子”,目之所及,赤土店镇环境更优美了,街道更干净了,生活更便利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丽集镇正稳步走来。(胡耀帼  朱晓杰  冯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