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潭头镇组织开展精品民宿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潭头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拓展潭头镇民宿发展新赛道,推动潭头镇乡村运营高质量发展。近日,潭头镇组织相关人员到三川镇、陶湾镇等民宿发展较好的乡镇开展观摩学习。

1673855296_3181.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川镇祖师庙村、陶湾镇秋林村、庙子镇杨树底村等精品民宿和民房改造。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仔细倾听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认真了解民宿的基础设施建设、设计风格、发展理念及发展规划等,并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交流,争取在有限时间内有更多的收获。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发动周围群众做旅游业的参与者、受益者,形成口碑,产生规模效应。

  下一步,潭头镇还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打造美丽乡村,为民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促进镇域旅游业健康发展。(潭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