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陶湾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 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作者:陶湾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12日,陶湾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洛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同志授课。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同志、19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会。

1673855011_6732.jpg

宣讲活动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努力锤炼‘政治三力’,领悟大势、勇毅践行、担当作为新征途”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点入面进行深刻阐述,作了一场凝练、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对陶湾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群众办实事,做贴心人,努力推动陶湾镇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沈恺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