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曲万涛到鸡冠洞景区调研春节接待工作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123日,农历正月初二,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万涛到鸡冠洞景区调研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c138a915f8594ad1a42e8973109f94a.jpg

曲万涛先后对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运营项目、新春民俗活动等进行调研,并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为景区干部员工及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4166f37ef797643348dbf091ed25991.jpg

曲万涛强调,春节假期是旅游接待高峰,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优做细服务接待工作。要不断创新,充分挖掘栾川民俗文化,全力推出多样化、沉浸式的文旅融合项目,打造具有栾川特色的年俗文化品牌,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营造平安祥和、欢乐喜庆、年味十足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