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1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万涛到部分单位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孙欣欣、张六锦、高健力、刘国杰、范进通、谭建峰分别参加慰问。

dc68addcb3ec66863060735bcf9fbe5.jpg

曲万涛、孙欣欣、范进通先后前往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公安局、县医院,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曲万涛指出,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投身医疗救治工作,提供安全、便捷的就医服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提供健康保障。希望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突出抓好交通秩序维护和社会治安管理,全力做好群众安全出行保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eeee0f21cc7ab199f10f8e3fcfd1677.jpg

张六锦、谭建峰一行先后到县城市管理局、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双堂水厂、鸡冠洞景区、热力公司、县城垃圾中转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春节期间群众日常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节日氛围。

c4baa87b3a6014584cd96c9077dadeb.jpg

高健力、刘国杰一行先后到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县消防大队、老君山景区、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东河交警指挥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强化节日期间安全运行管理,做好水电气安全管理、景区安全管理、交通车辆运行管理,以有序管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群众欢度佳节。(陈恬恬 符新艺 刘津 李智娇 杨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