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今日栾川

县领导春节前调研我县安全保供工作

作者:栾川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18日,县领导胡柯、梁燕燕、李文强带领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到栾川县自来水公司、栾川客运站、英博天然气公司、热力公司、供电公司就春节期间供暖、供水、供电、供气及消防安全等民生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765ff33b18e036a30862aa0d2775ee6.jpg

调研中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节日氛围。要扎实做好水、电、气、暖等民生保障和安全运行工作,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做到供应到位、安全到位、服务到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用水、用电、用气需求。交通运输部门要把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等各项举措抓细抓实,汽车站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紧急应对能力,确保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ee18ba20e3942c1d1516a28ad201b29.jpg

调研组还重点察看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并指出,春节临近,又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县消防大队要全力做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盯紧“万无一失”的目标要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我县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符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