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微信
生态立县·创新活县·旅游富县·产业强县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栾川

我县两园区五项目入选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名单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近日,洛阳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22年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项目名单,我县两园区五项目入选。其中,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入选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栾川县白土丰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栾川县佳康种植专业合作社、栾川县兆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栾川县金斗山休闲度假有限公司、洛阳莘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入选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认真贯彻乡村振兴5311”工作举措,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全面落实返乡创业优惠政策,选树返乡创业典型,共遴选出3个返乡创业实体园区、10个实体项目参与市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项目的申报评选。10月,市人社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县申报园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统一考评。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洛阳市共有7个园区、25个项目达到认定标准,我县2个园区、5个项目入选,获评数量领跑全市各县区。